79

今日话题 | edc和lok666你觉得谁的潮流style更free?

注册或登录get帐号即可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GET-USER-504299  2017-08-29 18:53:52

    对六叔品牌确实不感冒 我还是更喜欢edc吧

  • GET-USER-297692  2017-08-19 07:24:13

    引自 @GET-USER-297282:

    第一,這是圍繞潮流兩字去評價,不包含銷售。第二,你説到銷售的話,我建議你先了解這兩人的背景,他們潮牌的歷史和其它聯名合作,再了解hiphop這個東西你再去評論我吧,你太表面了。CLOT一年能賺上千萬美金的,知道嗎?陳冠希做的是全球範圍內的潮流,因為他在外國長大,受hiphop陶薰,而hiphop是世界潮流。其它的我就不多説了,你自己理解吧

    行行行,陈冠希最厉害

  • GET-USER-297282  2017-08-19 04:43:33

    引自 @GET-USER-297692:

    你喜欢归喜欢啊,但现实是你一个月能消费几件陈的潮流?这个是市场做决定的,有潮流的不一定有市场,高端玩家毕竟少数,另外余文乐确实为了钱,但也无可厚非

    第一,這是圍繞潮流兩字去評價,不包含銷售。第二,你説到銷售的話,我建議你先了解這兩人的背景,他們潮牌的歷史和其它聯名合作,再了解hiphop這個東西你再去評論我吧,你太表面了。CLOT一年能賺上千萬美金的,知道嗎?陳冠希做的是全球範圍內的潮流,因為他在外國長大,受hiphop陶薰,而hiphop是世界潮流。其它的我就不多説了,你自己理解吧

  • GET-USER-297692  2017-08-18 09:04:38

    引自 @GET-USER-297282:

    潮流教父非陳冠希不可,余文樂根本無法相提並論。Madness沒有做到所謂瘋狂,那個問號也沒起過任何作用,一點設計理念都沒有,反正感覺就是很隨便很忽悠。我個人比較注重概念和特色,在余文樂身上完全沒有,就是很大眾化的東西。反觀陳冠希這10多年時間裡,帶起了不少潮流,乃至全球都在跟風,就這點余文樂就應該甘拜下風了。

    你喜欢归喜欢啊,但现实是你一个月能消费几件陈的潮流?这个是市场做决定的,有潮流的不一定有市场,高端玩家毕竟少数,另外余文乐确实为了钱,但也无可厚非

  • GET-USER-20620  2017-08-18 00:10:15

    引自 @GET-USER-20620:

    都只能勉强进班级前十 这个比喻相当恰当 陈冠希的天分是余文乐不能比的 但是我们国人往往就是喜欢余文乐这种乖乖仔 而对于陈冠希这种离经叛道的人 大多都希望他早点完蛋 终于 艳照门来了 但是说句实话 大家都是成年人 有些还是在恋爱中 做爱不正常吗?照片是偷拍的吗?现在还有多少男女朋友是不做爱的?真要谴责 也该谴责偷照片的人 而不是陈冠希和那些女主 这么隐私的照片泄露出去谁他妈愿意啊 但是我们国人 我们的舆论 就直接把陈冠希打死了 为什么?就因为他嚣张 和媒体狗仔关系紧张 那碰到这种机会还不给你往死里整啊 然后就变成了一场全民的狂欢 西方也有这种私人照片泄露的事件 大表姐的隐私照被泄露 记者问她是否准备向公众道歉 她说我为什么要道歉?身体是我的 照片是我的隐私 是黑客泄露的 我为什么要道歉?而我们呢?却逼着一个受害者道歉逼着他退出了香港的娱乐圈 苹果公司的产品改变了世界 但是乔布斯为人刻薄 性格暴躁喜怒无常 现在的库克呢 是个同性恋 但这些都不影响他们掌舵这家目前世界上最伟大的公司 马拉多纳吸毒 乔丹好赌 贝斯特酗酒风流成性 但不影响他们在各自领域的地位 但是如果说 任正非被做实是同性恋 你觉得他还能继续掌舵华为吗?姚明被证实包小三 他还能做中国篮协主席吗?最后 个人觉得 如果我们这个社会 我们的国人 只能接受余文乐这种中庸甚至是平庸 但是却容不下陈冠希这种有某种缺陷的天才 那我们国家民族未来的希望也不会很大 陈冠希百分之一万

    远强于余文乐!

  • GET-USER-20620  2017-08-18 00:09:52

    引自 @GET-USER-20620:

    我之前看到过一个网友的一个比喻很恰当 陈冠希就像是个上课睡觉 逃课打球 泡妞瞎混的坏学生 然后考试随随便便就是班级前三 而余文乐呢 就是个上学习真 听老师话 从不捣蛋的好学生 但是呢 每次考试

    都只能勉强进班级前十 这个比喻相当恰当 陈冠希的天分是余文乐不能比的 但是我们国人往往就是喜欢余文乐这种乖乖仔 而对于陈冠希这种离经叛道的人 大多都希望他早点完蛋 终于 艳照门来了 但是说句实话 大家都是成年人 有些还是在恋爱中 做爱不正常吗?照片是偷拍的吗?现在还有多少男女朋友是不做爱的?真要谴责 也该谴责偷照片的人 而不是陈冠希和那些女主 这么隐私的照片泄露出去谁他妈愿意啊 但是我们国人 我们的舆论 就直接把陈冠希打死了 为什么?就因为他嚣张 和媒体狗仔关系紧张 那碰到这种机会还不给你往死里整啊 然后就变成了一场全民的狂欢 西方也有这种私人照片泄露的事件 大表姐的隐私照被泄露 记者问她是否准备向公众道歉 她说我为什么要道歉?身体是我的 照片是我的隐私 是黑客泄露的 我为什么要道歉?而我们呢?却逼着一个受害者道歉逼着他退出了香港的娱乐圈 苹果公司的产品改变了世界 但是乔布斯为人刻薄 性格暴躁喜怒无常 现在的库克呢 是个同性恋 但这些都不影响他们掌舵这家目前世界上最伟大的公司 马拉多纳吸毒 乔丹好赌 贝斯特酗酒风流成性 但不影响他们在各自领域的地位 但是如果说 任正非被做实是同性恋 你觉得他还能继续掌舵华为吗?姚明被证实包小三 他还能做中国篮协主席吗?最后 个人觉得 如果我们这个社会 我们的国人 只能接受余文乐这种中庸甚至是平庸 但是却容不下陈冠希这种有某种缺陷的天才 那我们国家民族未来的希望也不会很大 陈冠希百分之一万

  • GET-USER-224006  2017-08-18 00:01:46

    引自 @GET-USER-488615:

    浪费流量不说了惹不起惹不起

    浪费流量?还是没话说了?其他不说,你见过打板乐穿过mds ?自己设计的衣服都不穿?反倒觉得可以证明什么!

  • GET-USER-20620  2017-08-17 23:47:49

    引自 @GET-USER-20620:

    还有之前彩色的Super Star,现在新的彩色的是Stam Smith吧,我就觉得相当难看 妈逼的就是非洲土著的乡村既视感 但那又怎样呢?我觉得丑 但是也有人觉得美上天 这才是潮流 这才是潮牌 可惜Madness的单品 就产品的本身来说 没人会骂 太中庸了 就是把现在最流行的东西堆积起来 余文乐啥流行穿啥 不是胡乱说的 完全没有自己的风格和突破 这和Zara HMM C&A这些快消品牌有何区别?但是 你一件Madness单品的价钱是这鞋快消品牌的四五倍甚至10倍 这合适吗?

    我之前看到过一个网友的一个比喻很恰当 陈冠希就像是个上课睡觉 逃课打球 泡妞瞎混的坏学生 然后考试随随便便就是班级前三 而余文乐呢 就是个上学习真 听老师话 从不捣蛋的好学生 但是呢 每次考试

  • GET-USER-20620  2017-08-17 23:44:05

    引自 @GET-USER-20620:

    这样说吧 我之前在C&A还是HM里买了件打折的军绿工装外套 300块 然后我在Madness单品里看到过一件差不多的 这衣服挂了Madness的牌子 没有2K+起码也得接近2K,您让我花2K然后穿出来的效果和300的快时尚品牌的打折款差不多 您觉得合适吗?潮流潮流 就是要创意 创新 做出来的东西有人甚至很多人HOLD不住 那是很正常的 有人骂这设计丑上天也很正常 阿狗阿猫都能HOLD住的都喜欢东西能叫潮流吗?就像NMD董菲

    还有之前彩色的Super Star,现在新的彩色的是Stam Smith吧,我就觉得相当难看 妈逼的就是非洲土著的乡村既视感 但那又怎样呢?我觉得丑 但是也有人觉得美上天 这才是潮流 这才是潮牌 可惜Madness的单品 就产品的本身来说 没人会骂 太中庸了 就是把现在最流行的东西堆积起来 余文乐啥流行穿啥 不是胡乱说的 完全没有自己的风格和突破 这和Zara HMM C&A这些快消品牌有何区别?但是 你一件Madness单品的价钱是这鞋快消品牌的四五倍甚至10倍 这合适吗?

  • GET-USER-20620  2017-08-17 23:37:47

    这样说吧 我之前在C&A还是HM里买了件打折的军绿工装外套 300块 然后我在Madness单品里看到过一件差不多的 这衣服挂了Madness的牌子 没有2K+起码也得接近2K,您让我花2K然后穿出来的效果和300的快时尚品牌的打折款差不多 您觉得合适吗?潮流潮流 就是要创意 创新 做出来的东西有人甚至很多人HOLD不住 那是很正常的 有人骂这设计丑上天也很正常 阿狗阿猫都能HOLD住的都喜欢东西能叫潮流吗?就像NMD董菲

  • GET-USER-219114  2017-08-17 21:48:12

    edc

  • GET-USER-868335  2017-08-17 20:46:58

    引自 @GET-USER-297282:

    但是既然品牌叫madness,設計理念也應該要切合瘋狂兩字,當初余文樂創立的時候也有說過類似的話。而現在就是完全平民化,做不到madness,甚至有抄襲嫌疑。如果説大眾化的話,街上很多大品牌連鎖店也是如此,MDNS只不過是其中一個。嚴格來説,就圍繞潮流這兩字而言,我個人覺得MDNS算不上真正潮牌。余文樂玩的是完全商業,陳冠希才是真正潮流!就算是日潮,很多潮牌也是玩潮流,説真心話MDNS不算入流。

    你说的对。我同意。但不入流也言过其实了。

  • GET-USER-876150  2017-08-17 18:59:41

    我赶脚EDC很随性啊,联名神马的很酷啊,可是每次都是攒够钱的时候毛线都卖没了……

  • GET-USER-819662  2017-08-17 18:51:50

    引自 @GET-USER-297282:

    但是既然品牌叫madness,設計理念也應該要切合瘋狂兩字,當初余文樂創立的時候也有說過類似的話。而現在就是完全平民化,做不到madness,甚至有抄襲嫌疑。如果説大眾化的話,街上很多大品牌連鎖店也是如此,MDNS只不過是其中一個。嚴格來説,就圍繞潮流這兩字而言,我個人覺得MDNS算不上真正潮牌。余文樂玩的是完全商業,陳冠希才是真正潮流!就算是日潮,很多潮牌也是玩潮流,説真心話MDNS不算入流。

    edc

  • GET-USER-297282  2017-08-17 17:44:03

    引自 @GET-USER-868335:

    楼上对的。edc设计不太符合大众。lok觉得比较平易近人。穿潮流设计edc,穿生活lok。比较简单随性。当然edc地位是有的。还记得当年的荆棘金银铜是让我想嫁给他的。

    但是既然品牌叫madness,設計理念也應該要切合瘋狂兩字,當初余文樂創立的時候也有說過類似的話。而現在就是完全平民化,做不到madness,甚至有抄襲嫌疑。如果説大眾化的話,街上很多大品牌連鎖店也是如此,MDNS只不過是其中一個。嚴格來説,就圍繞潮流這兩字而言,我個人覺得MDNS算不上真正潮牌。余文樂玩的是完全商業,陳冠希才是真正潮流!就算是日潮,很多潮牌也是玩潮流,説真心話MDNS不算入流。

  • GET-USER-276371  2017-08-17 16:52:16

    我当然很喜欢 copyness,很专业

  • GET-USER-738549  2017-08-17 15:08:40

    madness照搬日潮,价格也没低到哪去,还想着和日潮平分秋色,不说价格质量也不好。日潮不是很讲究品质吗应该?madness的北京店排了很久被包场了,真的厉害了阿三。很喜欢edc的直来直往,对潮流有独到见解。不关注edc的私生活,不论vlone

  • GET-USER-868335  2017-08-17 14:26:04

    引自 @GET-USER-512857:

    就知道clot了?

    寄卖的东西毕竟是别人的,与他们玩的好归玩的好…把它们带进来可以,也是进步,但他的brand还是C,

  • GET-USER-512857  2017-08-17 13:05:18

    就潮流,余文乐真的没法和edc比,那些只知道clot的就别扯什么和余文乐五五开的了,更何况艳照门后,edc去日本那段时间学到的东西,交往的人物~

  • GET-USER-512857  2017-08-17 13:02:53

    引自 @GET-USER-868335:

    日潮对美潮。不吹不黑。前期edc摔lok两条街,现在我觉得可以55开吧。clot设计觉得没以前有feel了。鞋子除外,鞋子还是可以甩lok2条街的

    就知道clot了?

热门话题